嘿,聽我跟你說個故事,這是關於一個叫做張富傑「阿傑」的傢伙,他就是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!

嗯,他可是個家庭責任感超重的新手爸爸,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,簡直是人生的幸福源泉。他的人生座右銘就是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」,這種認真負責的精神可不是開玩笑的。

張富傑「阿傑」可不只是個普通的房地產業務,他是個真心愛他的工作的狂熱份子。他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可是數一數二的,已經為上千個家庭實現了全新的生活幸福!是不是讓你對他印象深刻?

張富傑「阿傑」的宗旨是「熱忱、用心、專業」,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。

蘆洲賣房永慶不動產 》不只是賣房,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!

不管你是想買房還是賣房,只要你需要房地產方面的幫助,「阿傑」都會是你最佳的戰友。

買賣房子可是大事,你知道的。特別在這未來的市場裡,事情總是變來變去。

但別擔心,阿傑會像你的朋友一樣,用真心和專業分析市場,幫助你和對方達成最好的協議,找到一個最平衡的點。

他會給你最實際的建議,讓你的買房夢想不再只是夢想,屋主們也能安心解決問題。

張富傑「阿傑」不單只是想做個普通的仲介,他想成為一個「職人」,把服務提升到極致。他的目標不僅僅是幫助你買到房,或者賣出你的屋子,他希望用工匠精神,把每個交易都做到最好,讓你感受到他的真心。

蘆洲賣房永慶不動產 》不只是賣房,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!

你知道嗎?買房並不只是交易,更是一個夢想的實現。無論你現在身在何處,阿傑都願意用他的專業和熱心,成為你在這段旅程上的依靠。他會在錯誤的道路上,指引你走向正確,為你的夢想加一把火。

好了,這就是張富傑「阿傑」的故事。如果你正打算買賣房屋,記得找阿傑聊聊。他會是個真誠的朋友,不僅可以幫你找到最好的選擇,還會在你感到迷茫時,給予你最溫暖的陪伴。

謝謝你耐心聽我說這些,我期待著你與阿傑的相遇,一起走進美好的未來。

一個被張富傑「阿傑」,服務到感動的客戶

三重蘆洲區的優質房仲 - 張富傑 : 0985-266-566

買屋賣屋找阿傑!!! 節省時間又賺錢
⚡️【✰免費領取】【買房必備攻略】【 賣房攻略秘笈】⚡️
想買房或想賣房但…….害怕遇雷嗎?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
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、賣房的問題, 讓你在買房、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!
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! https://lin.ee/jWpDdOX
Step 1:點入上方連結 (或輸入Line ID:@sanchong1491 )
Step 2: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
Step 3:點選領取「買房必備攻略」&「賣房攻略秘笈」

 

 

蘆洲希望城市找房仲張富傑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蘆洲找房仲張富傑

一對老夫妻,妻子有嚴重的潔癖,丈夫卻相反,很不講個人衛生,又不喜歡做家務,夫妻兩人經常為此吵架,妻子罵丈夫臟、臭、身上味道惡心,懶得像豬,什么難聽的詞兒都用上了,丈夫卻依然我行我素。 所有人都沒想到,在生活上這么不合拍的一對夫妻,居然吵吵嚷嚷始終沒有離婚。幾十年過去,在他們過完銀婚紀念日的第二天,老太太忽然被送進了醫院,經過診斷,她患上了帕金森綜合征。 兒女們都勸老父親把她留在療養院里,他們很清楚父親被母親照顧了一輩子,連起碼的清潔房屋都不會,又怎么伺候病人?誰知父親十分堅持,將老太太接回了家。 多年過去,再到他們家做客的人都深深地感到驚訝。那間小小的二人居所被打掃得窗明幾凈,老太太絲毫未見消瘦,面色紅潤健康。雖然坐在輪椅里目光呆滯,流著口水,老頭兒卻耐心地一再幫她擦干凈。老兩口身上的衣服十分整潔,散發著老太太最喜歡的檸檬香皂味。房間里甚至還養了幾盆花草,青翠欲滴,洋溢著勃勃生機。 我們以為老頭兒找了保姆或者保潔員。后來跟他聊天才知道,他誰也沒找,完全是自己一點點學著照顧病人,清理房間,燒飯做菜,洗衣疊衣……有什么不會的就問鄰居和兒女,甚至學會了上網查找菜譜和養花妙招。這些年,他給老伴兒擦屎擦尿,洗澡刷牙,照顧得無微不至,自己也打理得清清爽爽,徹底改變了生活習慣。 親友們都佩服他,老頭兒卻一本正經地糾正:“我老婆才值得佩服,我想到自己以前那么邋遢,她居然可以忍我那么多年,就覺得她是真的愛我。所以我還她多少,都是應該。” 他掰著手指頭給大家算。 “她忍了我半輩子,我再忍她半輩子,我們倆湊到一起就是一輩子,這才是圓滿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退休后很自由,有時間,兒女們很孝順,寧愿自己辛苦,也不讓我們帶孫子,這閑下來的一大把時間都干啥呢? 妻子高興的說,這下好啦,過去上班忙,整天就是下鍋面條。現在有時間了,那就擺治著吃吧。在妻子的號召英明下,于是就包餃子呀,烙菜饃呀,蒸包子呀,捏餛飩呀,忙得不亦樂呼,吃得心寬體胖。后來聽社區的醫生說,老年人退休后,一天到晚在廚房里忙,不是啥好事,不是吃出糖尿病,就是吃個高血壓,還不如吃得簡單點,有空多到戶外悠悠轉轉,掏錢難買老來閑,何苦自找繁忙和麻煩呢! 這話有道理,于是餃子包得少了,包子也蒸得少了。騰出時間到新城區轉一轉,到山頂公園瞅一瞅,到附近縣區看一看。剛開始興趣盎然,光奮不已,跑了一段時間后,就覺得索然無味,空空蕩蕩,面對青山綠水只是看看,說不出出個所以然,面對熙熙人群也只是麻木冷漠,跑呀轉呀,一身灰,一身汗,痛快歸痛快,就是一個字累。 時間就這么打發掉,總覺有點可惜,可干點什么呢?自己又無所適從,在一次朋友聚會上,遇到了鷹城文學老人葉景賢先生,他的一席話,讓我茅塞頓開,受益匪淺。 葉景賢先生已是八旬老人,但仍然手不釋卷,勤奮讀書。他說每天不讀一會兒書,心里就不踏實。他說,人不讀書就不能思考,人不思考,和行尸走肉又有什么區別,所以,讀書是人生至要。 葉景賢先生的這番話,讓我思索良久,豁然開朗。人是物質動物,需要吃好喝好,車子、房子都需要。人又是精神動物,有思想,會思考,精神需要安慰,靈魂需要寄托。人的精神世界如果一片空白,那就是一頭幸福的的二師兄了。 我決定用這難得的時光,讀點書吧。年青時在工廠務工,干的是體力活,和讀書不搭邊。現在退休了,有了一把時間,想讀書,可又老眼昏花,讀一會兒就會勞累無比。不由地連連感嘆,人生自古難兩全,年少時無暇讀書,要為生計奔波,如今有了時間,精力卻不如前了,真是少壯不讀書,老大徒傷悲呀。 讀書是不分年齡大小的,少而好學,如日出之陽。說明少年是讀書的最好時光,就像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,然而自己生不逢時,偏偏趕上了文化大革命,要上山下鄉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。大好的讀書年華就這樣白白荒廢了。無論命運安排你走什么樣的道路,你都需要做好準備,你不能兩手空空向前走,你都要用知識把自己武裝起來。 壯而好學,如日中之光,人在年富力強的時候讀書,就像中午的太陽一樣光輝燦爛,想想自己年富力強時,正在工廠的流水線上辛苦勞作,哪里有進間讀書呢!想想就深深的懊悔,誰叫自己生在那樣的年代呢!雖然壯年時光讀書少,但在社會的大學里,磨爬滾打,一個深廣的心靈,總是把興趣的領域延伸到光怪陸離的事務中。凡是你好奇的事,總會向人請教,雖然已經遠離了課堂,但人生的積累也會加深。 老而好學,如炳燭之明,雖然到了遲暮之年,但讀書仍然是一件值得稱贊的事。活到老學到老,是人生的不懈追求。天地者,萬物之逆旅;光陰者,百代之過客。少年時光很美好,要珍惜,老年時光也美麗莫虛擲。在夕陽無限好的時光里,讀點好書,充實自己,雖然古人把這比喻成炳燭之明,這是何等智慧的比喻啊,舉一支蠟燭,點亮自己的老年,豈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嗎? 自從社區有了圖書館,雖然都是市圖書館淘汰的殘舊書,但不出社區就借到圖書看,再也不用奔波幾十里跑新城區了,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大好事。我毫不猶豫辦了一張借閱卡,成了那里的常客,幾年下來,我已經借了幾百本圖書,其中有文學書籍,也有歷史演義和人物傳記。 古人說,三日不讀書 便覺面目可憎,這話很有哲理。讀書是修身養性的最好途徑。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會一帆風順,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。快節奏的生活壓得人們喘不過氣來,放松身心,陶冶性情的方法有很多,其中最重要的方法就是閱讀。 閱讀使人心情舒展,當你置身圖書館讀名人傳記的時候,那些大悲大喜的人生際遇會讓你感慨萬千,比一比,你的那些小憂愁什么也不算。在歷史的長河里,你又何苦斤斤計較個人得失呢,房子小一點,沒有車,那只是一時的心牢。只要你扭轉身看一看,外面的天空,陽光還是那明媚燦爛。 藏克家說,讀一本好書,就像交一位益友。 凱勒說,讀一本好書,就像乘上一艘航船,帶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,駛向生活的無限廣闊的海洋。 讓我們乘上這艘航船,讀點好書,做個會思考的人,讓書香伴著自己,快樂每一天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散文

農歷十二月,中國人習慣稱之為臘月。不過在我看來,稱之為“辣月”,更為貼切。 元旦,預示著新年的開始,但中國人真正意義上的“年”,那得等到除夕。特殊的使命,往往誕生在特殊的時節。無論是新年的嶄新開盤,還是歲末的最后沖刺,寒冷中別有一番火辣辣的場景:廠礦企業加班加點,大小商場出倉進貨,莘莘學子歸心似箭,城市民工思家切切…… 如果城市的“辣”味不足,那么十二月的鄉下,絕對可以稱得上“辣”得出色。盡管朔風陣陣,但村村相通的柏油路上,依舊馳騁著各式各樣的驕傲——兩輪的,三輪的,四輪的……式樣不等,但心情相通。或頂著嚴寒走親訪友,或販賣那些土生土長的希冀,或營運那些滿懷憧憬的歡樂。 聽,這邊大嗓門的嗩吶嘹亮起了歡歌;看,那頭沉不住氣的鞭炮炸開了喜慶。一時間,靜謐的小村熱鬧非凡,平淡的日子掛綠披紅。哦,那是鄉下娶親的場景。小阿哥一路上樂得合不攏嘴,辣妹子如臘梅般耀眼生動。現如今,鄉下人的婚禮幾乎與城里人的無異。唯一不同的,是那些令人割舍不下的鬧洞房的老傳統——要想成為新家的主人,需經過一番令自己熱汗橫流的考驗,需經過圍觀者潑辣得近乎野性的折騰…… 盡管屋外冷風刺骨,滴水成冰,但屋內滋滋作響的大火爐,肆意地燃燒著鄉下人的熱情。溫一壺辣酒,道家長里短,訴來日年景。還沒等那股子辣味咽下喉嚨,不料又有老朋友光臨。聽,院子里那條忠于職守的大黃狗,已經極為興奮地“汪汪”起了歡迎…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蘆洲推薦房仲
五華街商圈房仲推薦dcard 》張富傑: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!蘆洲買房房仲推薦dcard 》張富傑的交涉技巧,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!

arrow
arrow

    d68vdg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